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台灣創富」協助單打獨鬥台灣品牌亮麗轉型,成為堅實有利靠山,展現內外兼容並蓄的企業高度!

台灣創富國際管理顧問公司,多年來投身美容及健康生技產業經營代理,提供優質技術與一體到位的研發銷售推廣流程,目前在台灣國寶牛樟芝的產銷培育上展現強大企業實力。

透過合法契作串連輔導團隊、農民土地及客戶銷售,擁有業界首屈一指的菌種培植技術,精準控制溫度及濕度並有效評估最佳採收期,六年農業契作經營成果豐碩,種植數量榮登業界第一。

董事長劉威伸,立志成為協助品牌的推手,也視員工為家人,打造制度完整福利優的幸福企業,讓公司成為員工第二個家,期待所研發的產品,帶給消費者也帶給員工美滿健康的富足生活。

跟著【讓世界都看見】的鏡頭,一探台灣創富如何實現兼容各方實力的可能性,以愛護自然、保護生態的理念,持續用熱情專業引領創新。

台灣創富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3-768-7766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東民路162號

E-mail:twcftoufen@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twchuangfu.com/

粉絲團:https://reurl.cc/A8dnlE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陳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