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從植物中掏金,璞之味天然除臭一把罩,植萃酵素噴霧徹底分解異味! (完整版)

家庭長照、寵物排泄、廚房餿水、廁所鞋櫃異味、安全帽細菌…等異味困擾在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就算使用香氛香精掩蓋仍然治標不治本,過了一陣子後氣味的混合更加難聞,有什麼天然健康的方式可以解決呢??

璞之味鑽研分解異味多年,從特殊植物中發現獨特成份,運用先進技術開發出可天然可食用的除臭噴霧,現已造福數十間常照、醫療機構! 璞之味更將商品服務延伸到居家生活,讓大眾在日常生活中,都能夠選擇更加健康無毒的方式,徹底分解消除異味困擾!

【讓世界都看見】本次專訪異味分解專家-璞之味執行長 簡韻芝,除了分享新興技術商品外,更要告訴大家,臭味對人體的危害原來超乎你我的想像!

—————————————————–

【璞之味聯繫方式】

官方網站: https://www.air717.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ir717/?ref=…

TEL:(02)2994-9224 FAX:(02)2994-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