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游祈盛分享如何讓無用的人脈資料,變有用的生意資源-中天版

在現今人人都能當自媒體經營個人品牌的時代,究竟還有什麼方式能讓個人品牌更上一層樓,甚至樹立行業權威感,讓客戶不再感到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呢?

本次【讓世界都看見】再度邀請到從大陸紅回台灣,頻頻幫助企業主與專家屢創佳績的星澤國際-游祈盛董事長,來為大家指點迷津!

1. 用國際視野深度剖析,從企業到個人經營品牌的原因。

2. 你是誰VS你認識誰,到底哪個重要?

3. 為何勤跑人脈換名片卻沒用? 如何將無用資料變有用資源的方式是什麼?

4. 品牌經營手法面面觀,社群網路、部落格、Youtuber、出書、電視…方式這麼多,只有這一招能樹立權威感。

一起來聽聽,經營個人品牌必備的觀念與祕訣!

————————————

【專訪品牌名稱】

星澤國際 【品牌官網】https://www.starfavour.com

【品牌創辦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inner.james…

【相關報導】

中時電子報 – 報導連結: https://reurl.cc/XxDYg

兩岸跨境新聞網 – 報導連結: https://reurl.cc/eQvAW

網易新聞(大陸): http://sx.news.163.com/19/0725/16/EKU…

凤凰网新聞(大陸): http://zj.ifeng.com/a/20190725/759546…

騰訊網新聞(大陸) https://ln.qq.com/a/20190725/005284.htm

新浪報導(大陸) http://xj.sina.com.cn/life/jjdc/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