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3個月開發數十家實體通路客戶,朱采媖從美編成功轉行為生技業銷售女王(完整版)

每個人人生中總有轉換跑道的時候,卻不是每個人都會選擇與自己經歷全然不同的產業挑戰, 但如果能夠挑戰成功,並能在短時間內創造人人稱羨的優異成績,想必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轉職。 朱采媖從事美工行政14年,毅然決然短行投入生技產業,看好生技產業前景的她,不僅在3個月內開發出數十家醫療通路,更受到許多顧客好評,是什麼原因能讓她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飛速成長? 【讓世界都看見】為您報導朱采媖成功轉換跑道的關鍵心法!

—————————————————–

【朱采媖簡介&聯絡資訊】

愛尚生技公司經理 朱采媖,投入經營全國獨創8大無添加女性私密保養產業。

能用最健康的方式,改善女性私密處悶、搔、臭、癢困擾。 商品除改善女性私密困擾外,更能做到以下幾點:

1.改善嬰兒尿布疹、口水疹

2.肌膚調理(乾燥肌、痘痘肌)

3.舒緩過敏 4.改善濕疹、汗疹。 因商品獨特,在短短三個月不到的時間成功與數十家醫藥通路合作,並接受中天亞洲台”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

如妳是注重健康的女性,更應該為自己慎選使用私密保養產品。 如你是為人父母,更應該幫助寶貝慎選肌膚保養產品。

E-mail:judy954@gmail.com

FB:朱采媖

IG:penguin19820512

聯絡電話:093257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