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化夢成真,3D多媒體設計師張家豪,助室內設計師成功獲得顧客好評與訂單! -中天版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隨著建築工法技術越來越先進,設計也越來越多變及更能客製化,平面設計圖已經無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不論是室內設計、建築外觀、展場設計、家具物件、商品設計,透過3D多媒體呈現後,就能令人預見夢想中的樣子。

設計師張家豪鑽研3D多媒體設計多年,專業技術受到知名藝人指名參與室內設計工程外,更是許多室內設計師爭相合作的對象。

本次【讓世界都看見】人物專訪101群星匯單元,將為您報導3D多媒體設計師-張家豪,是如何協助眾多設計師完成精細的室內設計,成功獲得訂單與顧客好評!

——————————————–

【張家豪簡介&聯絡資訊】

我們將提供具有非常精確的材質表現、生動的色調及獨特的光影效果,專注追求擬真高品質於空間表現,並將設計的美學機能充分的表現出來,因應每個顧客的風格喜好需求,創造出專屬且獨特的空間視覺化,有效地讓顧客完全理解設計師想要創造的感覺和願景。

產品項目:

1.室內及外觀景觀3D透視圖製作

2.VR互動與動畫製作

3.建築銷售電子展版製作 我們有興趣與您合作,並建立長期合作。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聯絡方式

Email:bryan0830@gmail.com

http://nav.cx/3tQFg6T 點選網址後可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