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減法哲學醫美「漫雲思境診所」,追求自然美學,開創醫美診所新格局!

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減法哲學醫美「漫雲思境診所」,追求自然美學,開創醫美診所新格局!

坐落於台北黃金地段的「漫雲思境診所」,有著質感不凡的白色外觀,以及簡潔高雅、充滿藝廊氛圍的內部空間,讓顧客在診療過程,擁有不同於傳統診所的感受。

讓自己變得更美是許多人的心願,但一味追求打造明星臉,卻失去了自己。創辦人謝景年提倡「減法哲學」理念,從「認識自己」出發,依照每個人的本質做適當的改變,為所有愛美人士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美。

「漫雲思境診所」堅持選用最好,從治療設備、檢測儀器,到消毒工具、耗材,皆為業界領導品牌,除了提供最佳醫療品質,也能以安全為基礎,實現顧客變得更美的願望。

在本集的【讓世界都看見】中,帶您一探嶄新風格的醫美世界,一同來見證台灣醫學的進步!

漫雲思境聯合診所

公司電話: 02-2755-2000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61巷1弄5號

電子郵件:hello@museedunuage.com

官方網站: https://museedunuag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USEEduNUAGE/?ref=br_rs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 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 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 朱采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