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大衛麥可國際設計」,屋子大小問題解決、使命必達! 罕見一條龍服務與設計作品,獲國際獎項殊榮!

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大衛麥可國際設計」,屋子大小問題解決、使命必達! 罕見一條龍服務與設計作品,獲國際獎項殊榮!

前身是建設公司的「大衛麥可國際設計工程」,憑藉豐富的建設經驗,成立室內設計公司,舉凡精緻住宅、商業空間、餐廳、旅館等皆有經手,另一方面,建築規劃、設計監造的經驗也相當豐富。

完美的作品背後,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突發狀況與問題,需要極具專業經驗的設計公司才有辦法幫助屋主一一攻克!

在建築與室內設計的專業結合之下,更進一步理解房屋格局,也因此經手過的作品,不僅僅是美觀而已,客戶住得舒服、動線流暢,實用性、CP值高,才是大衛麥可服務的精髓所在。

張紫嫻總監講究六四設計法則,將空間做六分安排、四分留白,更在意客戶對於生活的機能需求、過往經歷甚至是感人回憶。

領先業界,大力推行減法設計,強調空間設計從生活的本質需求出發,去蕪存菁不作多餘、無藝術價值的裝飾,有效掌控預算。 超過十年豐富的室內設計經歷,大衛麥可國際設計至今為止每一份肯定都是設計之路上的一個里程碑,也圓滿了一個個幸福空間。

跟著【讓世界都看見】的腳步,帶您一探室內設計不為人知的幕後故事,以及屋主們不得不知的買屋、裝潢、交屋…等細節!

大衛麥可國際工程
公司電話: 02-8660-761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60巷1號1樓
E-mail: davidmichael.design@gmail.com
官方網站: 
https://davidmichael.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vidmichael…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導演: 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 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 朱采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