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想飛旅遊」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旅行是現代人調劑身心靈最好的方式之一,遠離生活工作的繁忙,遠離一成不變的景色,藉由旅行感受煥然一新的景色,幫助身心靈重新開機。但現在旅行社五花八門,常常跟到一些行程寫得好看、但實際踩點卻是地雷重重,或是不如預期的精采,最怕的是讓旅行者花了錢又敗興而歸,心情更加的不美麗了。
 
想飛旅遊的董事長徐誌成先生、和他的太太- 也是總經理顏素珍小姐,都是喜愛旅遊的同好。因著看到市場上太多參差不齊的旅行社,加上自己喜愛旅遊更深知那份期待落空的心情,帶著這樣熱愛旅行的初衷創立了「想飛旅行社」,成立了全台第一且唯一取得維京遊輪授權的公司,並且在歐洲唯一全程提供中文導遊的河輪觀光。
 

更用心的是,每一條旅遊線,都是老闆夫婦親自走過的行程,在親自體驗後更知道避開哪些時間地點,或是增加哪些行程讓整趟旅遊更完美。為的是讓每位客人在遊玩和體會不一樣的風景時,都真正享受到放鬆自在、舒服的充電體驗。

你也是愛旅遊一族嗎? 那更不能錯過這期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