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巨匠線上真人教學」網路科技、跨行動載具與線上老師三合一的線上教學平台,讓語言學習打破時間與地點的限制,在家就能接軌全世界。

 

35 年深厚教育背景的「巨匠集團」,近年整合技術及豐富學習資源,推出「巨匠線上真人教學」,提供在家進修更新更好的選項。

巨匠線上真人結合網路科技、跨行動載具與線上老師,打造有效率、有系統的線上平台,只要有電腦、平板、手機,隨時隨地即連即學,不受時空限制,自主掌握學習權,人們可投入零碎時間學習,將獲取新知與生活相輔相成,養成習慣並從中找到樂趣。 提供美、日、西、韓、法五種國際語言學習,同時考慮老師發音的純正性,營造自然而然熟悉外語的環境,依照學員程度優先考量課程規劃,針對生活用語、商用職場會話及檢定課程,給予專業、全面且身歷其境的優質學習體驗。

巨匠集團嚴格進行教師招聘及培訓,講師與學員充分溝通及互動,專屬貼心團隊幫助挑選適宜課程,另有課輔人員協助解答疑問,量身打造不用出國也能享受的浸潤式學習環境,在進修外語的同時增加自己的職場競爭力,為未來的職涯紮下基礎。

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看台灣優質教育機構如何有效運用科技,打造跨國際教學相長的互動平台,孕育驚艷全世界的外語人才!

巨匠線上真人
公司電話:02-2557-6707/ 0800-639-688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239號9樓
E-mail:ehelp@pcschool.com.tw
官方網站:
https://www.abconlin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conline.co…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陳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