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展星聯網_智樂小家優」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展星聯網_智樂小家優 #門神燈神管家一鍵搞定
 
拜現在科技的方便,許多人在家也會安裝遠端監視器,方便出門在外隨時看到家中狀況是否安全。但即使有了影像的傳輸,萬一真的發生事情,還是無法立即積極處理,這樣還是讓人很不安心。
 
擁有多年雲端開發及產品設計經驗的「展星聯網科技」,將多項專利技術集大成,推出自有品牌「智樂小家優」,透過可支援有線及無線設備的高速自主網路,串聯起手機遙控鐵捲門「門神」、智能雲端門禁電子鎖「LockEye」、多方位智能保全「居家衛士」、影音雙向對講「雲端智慧門鈴」及遠端開關燈智能「燈神」,提供由外到內的防護與便利。「門神」、「LockEye」是守護家門的第一關,「居家衛士」則是家中的智慧管家,透過主機接收所有資訊數據,整合到手機 APP 達到監視錄影、遠端操控、防盜保全及居家安全等多元需求。
 
比方哪一天出門忘記關燈也不用擔心,只要打開手機APP就能知道電燈狀態,並透過APP遠端關燈。燈神是一款WIFI電燈控制器,可直接套用在電燈迴路中,與現有設備不衝突,輕鬆就能升級燈控系統。
 
每一項操作都非常簡單,而且也有穩固的品質保證,並有專人線上一對一的客服協助, 為家庭加上人性化的溫度,您的所有將由手機啟動。展星聯網「智慧小家優」立志成為守護家園的好幫手,未來也會持續往前,用科技的力量改善更多人的居家生活,提升安心品質。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