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商密特」專精十五年電動麻將桌口碑品牌,推動傢俱化提升精緻度與機能性,增添高雅氛圍打造高端享受!

台灣商密特標誌產品電動麻將桌,結合新穎科技,以兩副牌交替使用的概念,大幅節省洗牌疊牌時間,其中「麻將桌傢俱化」更是旗下商品一大亮點,新舊融合的獨到設計一推出便獲得成功。

商密特電動麻將桌採用俐落優雅的線條設計,崁入時尚簡約置物空間,呈現沉穩又迷人的光澤,讓許多名人趨之若鶩,嚴守高品質功能性,成就完美家具化典範,扭轉從前在影視中被塑造關乎博弈的刻板印象。

目前電動麻將桌在市場上沒有明文統一價,台灣商密特也呼籲,要篩選適合的麻將桌除了衡量外觀實用性,更能從品牌信任度下手,信賴的廠商才能免於受價錢制約而煩惱。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以台灣國粹「麻將」鋪陳,一睹商密特電動麻將桌如何將國人麻將文化帶向嶄新境界!

台灣商密特電動麻將桌

電話:0800-302-678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408號

E-mail:sumittwfb@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sumi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SUMIT/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 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 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 陳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