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華泰牙醫」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華泰牙醫 #假牙創新造福人群
 
誰說戴假牙不能同時享受方便、舒適與乾淨呢?
 
根據 2018 年衛福部委託牙醫師公會統計,約有八成的人患有程度不一的牙周病,兩年來甚至有提升的跡象。而牙周病不只口氣變差,牙齦出血,甚至造成牙齦萎縮,導致牙齒鬆動斷裂或脫落。
 
缺牙許多人就選擇做假牙。但是傳統的固定式假牙有一定風險, 縱橫醫界三十多年的 #林泰武醫師,看見這一塊需要,秉持 #多救牙少植牙 的初衷,致力推廣專利技術「可摘洗式彈夾帽扣牙」,在醫療界掀起一股假牙革命。
 
帽扣式彈夾牙的年齡層相當廣,林泰武醫師建議30、40歲的年輕族群,在初期壞牙尚未侵入到2叉或3叉骨穴坑時,即可做摘洗式假牙能保護牙周,使不擴及牙根分叉處或不再深度腐蝕骨質而造成動搖。
 
現今醫界面對專利技術的歸屬問題,多認為發明專利屬於個人專利,不得侵權使用,但林泰武醫師不以小我自限,而是以社會福祉為己任,致力推廣可摘洗式帽扣彈夾牙技術授權,授權範圍包括牙醫診所及牙醫學院、大醫院,每一位牙醫師每個月只需幾千元的授權金,即可使用此專利技術。
 
心胸寬大又醫術專精的林泰武醫師,要將這創新的假牙發明推廣出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