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李慶成製香」傳承三代香火綿延的希望,帶人進入傳統產業的時光隧道,不畏流行浪潮的積極創新,讓製香有無限可能!

在台中市大里區經營一甲子的「李慶成香舖」,李家三代齊心「慶祝」製香「成功」,「慶成」兩字,包含對家業滿滿的祝福及期盼。

二代李躍鑫承接父親李金影意志,堅持一步一腳印手工製作,直至三代李建霖,開始帶入年輕思想,讓香品不只是香品,更貼近人們的需求。

不斷客製化跑在客人需要的前面,不僅與高雄 MIT 老牌大廠新訂製的元寶香製造機,更提出業界唯一五年保固,與數位生活接軌,開啟網路訂購的服務,更跳脫傳統框架推出客製化品項。

【讓世界都看見】專訪堅持手工MIT製作的李慶成製香,讓代表著清澈純真信仰的香品告訴世界,傳統製香也能綻放傲人鋒芒!

李慶成製香廠

公司電話:0977-163-411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一段二巷203弄2號

E-mail:new533@yahoo.com.tw

官方網站:http://mashup.com.tw/savowy888/

粉絲團:https://reurl.cc/Oq4Rry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賴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