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陳允宝泉」百年餅店恆久飄香,堅持無防腐劑高品質用料,不斷創新世代傳承,成就時代浪潮下的華麗轉型!

陳允宝泉成立至今112年,橫跨台灣糕餅產業的興衰起落,以台灣經典原味結合日式製菓技術,傳承五代的香甜滋味,陪伴著人們年節送禮及遠行伴手,堅持無防腐劑的高品質用料,成為生活中淺嚐怡情無負擔的高級享受。

第一代陳允在豐原三角街仔賣糕餅,到第二代遠赴日本跟從師傅學習糕餅技術,第三代則融合台式與日式烘焙手法,將傳統月餅改良,首創「全台灣首家小月餅創始店」。

第四代陳宇鴻以頂級奶油、堅持純手工製作多層次低糖「太陽餅」,榮獲台中「金口碑獎」,目前第五代陳溢輝、陳睿智於台北和台中開闢新市場,研發出「寒天夏威夷豆牛奶軟糖」,以承往啟後的專注精神。

跟隨【讓世界都看見】的腳步,見證台灣百年糕餅店如何步步尋根創新,實現顧客對糕餅的豐富想像,成為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美食。

陳允宝泉

公司電話:04-2222-2257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36號

E-mail:cake899@gmail.com

官方網站: www.chenyunpaochu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nyunpaoch…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陶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