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joy時尚美學」iCBA幕後推手張淑容老師,培訓後輩帶入國際領域,與優秀人才不斷切磋精進,以傳承締造榮耀!

「iCBA社團法人全球紋飾藝術睫容髮妝發展協會」為國內美妝講師培訓的重要機構,除了紮實專業課程,更每年會推派400多名學生參與國際賽事,孕育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的優秀學員。

iCBA幕後推手「Joy時尚美學」創辦人張淑容老師,投入美容產業超過20年,在這條路上的熱情與勇氣始終如一,她發現國內相當缺乏美容人才培訓管道,便開班授課培養業界優秀人才並輔導就業,將技術與經驗傳承。

傑出的學員如今已在各自領域發光發熱,包括在多項國際紋繡比賽獲得冠軍的盧淑卿老師、美睫美甲紋繡領域都取得教師認證的倉田明奈老師、擁有豐富流行彩妝和新娘秘書經驗的黃慈紜老師、新北市婦女協十幾年講師經驗的洪若瑜老師等。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張淑容老師將分享培育新秀的理念與成就,也讓人看見台灣默默發展的堅強軟實力。

全球紋飾藝術睫容髮妝發展協會

公司電話:02-2749-105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0號1樓

E-mail:icba0708@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icba.com.tw/

粉絲團:https://reurl.cc/ldezZj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 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 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 朱采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