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都看見】發明之光「林泰武醫師」,研發專利可摘洗式彈夾帽扣牙,多救牙少植牙掀起假牙革命。

許多人缺牙選擇做假牙,但傳統固定式假牙有一定風險,縱橫醫界三十多年的林泰武醫師,以可摘洗式彈夾帽扣牙榮獲五國專利,以儘量不拔牙為目標協助現有牙齒恢復實用美觀。

林泰武醫師建議30、40歲的年輕族群即可做摘洗式假牙能保護牙周,使不再深度腐蝕骨質而造成動搖,終老年階段更是推薦以摘洗式假牙來做整區牙橋復健,以重拾咀嚼功能。

現今醫界多認為發明專利不得侵權,但林泰武醫師以社會福祉為己任致力推廣,範圍包括牙醫診所及牙醫學院、大醫院,每一位牙醫師每個月只需幾千元的授權金,即可使用此專利技術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帶您認識創新專利假牙技術,並透過客人回饋提供參考,給民眾牙口修復新選擇,更增添一項台灣醫療之光!

華泰牙醫

公司電話:02-2382-660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3樓

E-mail:huataident@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huataident.com/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TWKonus/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