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成傑搬家」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成傑搬家 #視為家人的搬家服務
 
家,不只是一個落腳休息處,也是卸下疲憊的地方,更是重新充電與懷抱盼望的地方。人生中許多突來的轉變,或隨著年歲踏入新的生涯規劃,各種因素帶來的變動,住處也必須跟著遷移,許多面對未知的不確定姓。然而搬運行李的過程卻經常出現搬家業者價格不公開或事後隨意加價的情形,甚至搬運過程中粗暴的對待家中物品,打亂人們期盼快速上軌道的心情,若是能遇上貼心又優良的搬家業者,便是轉換時節中難能可貴的緣分和力量。
 
生命的挫折是阻力還是助力,全看你怎麼看待。扛起一片天的穩定臂膀,背後是克服困難的堅強毅力,「大台北成傑搬家公司」的負責人陳亮傑過去曾經歷一場重大車禍,兩個月的加護病房,全身多處骨折且傷及腦部,造成視力上不可逆的傷害,這,讓他陷入低潮。逆境中過去的老本行出乎意料找上門,陳亮傑發現自己引薦給老客戶的搬家同業出現許多客訴問題,這讓他燃起了服務魂,決心籌辦服務至上,且充滿人情溫度的「大台北成傑搬家公司」。
 
陳亮傑在人生的歷練中,體會人與人的互動中,那份同理心的重要,並以感恩、細心來處理每一件搬遷的業務。替客人掌握每個細微的運送細節,依照客人指示將家具重組擺放,秉持誠信原則不事後加價,若客人新屋有任何如抓漏、水電、裝潢等硬體需求,成傑搬家便直接提供配合多年的高品質廠商聯絡資訊,讓客人享受流暢又完善的服務,如此的用心獲得相當高的網路評價,在知名搜尋引擎及討論版上備受推薦,好評如潮。
 
每一次出車,都是與一個家、一群人,甚或是一段回憶的加法數列,計算出的總和是無與倫比的滿足感,成傑搬家的專業技術與暖心服務,也將繼續深根大台北地區,讓搬家不再是麻煩,而是完美新生活的開端。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