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楓雅室內設計」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楓雅室內設計 #傾聽客戶設計走在時下
 
裝修公司如何選擇?這是近年來新聞上不斷討論的話題,也是許多民眾生活所重視的要素之一。若先不看所選的室內設計公司是否擁有專業度,能在業界屹立不搖三十多年超級難得。位於台北市大直的「楓雅設計」,認為客戶就像自己家人一樣,將「至親溝通」的哲學帶入團隊思維,讓人不認同都難。
 
藍龍設計師,畢業於中原大學室內設計研究所,創立「楓雅室內設計」30多年以來,主導過多間知名豪宅設計,並參與多場百貨商場及教學綜合大樓設計施工案,作品範圍廣泛。以「形隨機能而生」為主要理念,強調簡潔純粹的設計風格,不添加多餘贅飾,打造充滿品味、個人特色,又有豐富機能、彷彿置身時尚藝廊的人文空間。
 
流行趨勢日新月異,「與時俱進」便是楓雅室內設計持續奉行的原則,除了傾聽客戶的需求,也會提供時下新穎的設計方向做為參考,期望客戶在日常居住環境中,時時刻刻都能夠感受十足的幸福氛圍。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