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谷賓隱形鐵窗」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谷賓隱形鐵窗 #兼顧安全與外觀的守護
 
為了維護居住或辦公的安全,許多人會在窗戶加裝鐵窗,然而琳瑯滿目的鐵條,讓美感打折,讓人一眼望去不忍直視,樓層外觀因此大打折扣;而若只是為了美觀好看,安全性卻不足防護,鐵窗淪為昂貴的裝飾品,讓消費者陷入兩難的抉擇。在市容更新的潮流中,兼顧外觀與實用的隱形鐵窗,便成為新的家庭守護。
 
隱形鐵窗,利用鋼絲繩固定於陽台或窗戶形成防護網,距離15至20公尺肉眼不易察覺,具備日常防盜、緊急時刻不礙於逃生的特性,並能完美順應建築。然而,許多人初見隱形鐵窗,會對其抱有防護力不佳的刻板印象,施作安全防護窗多年經驗的負責人- 黃建賓表示,材料夠好,工法夠確實,外表看似柔弱的鋼絲繩條,也能發揮承接風險的最大效益。
 
「谷賓隱形鐵窗」堅守安全第一標準,材料通過多項專利及檢驗,誠實透明將安心量化成數值,固定鋼絲條的高硬度鋁合金底座與防龜裂不產生戴奧辛的專利高耐候性固定鍵,由師傅細緻嫻熟的專業工法加成,完美拉緊開放空間的防護網,在事前透過免費丈量服務精準計算長度、了解客戶細緻需求,接著交由信賴工廠裁切,全面嚴謹確認後才至客戶家施工,更以多年經驗研發出的獨到安裝方式,追求日式工法的快速極致。
 
一次施工十年使用,是谷賓每次施工的標準,因為對自家品質有信心,他們提供業界少有的十年保固,吸引許多社區團體聯合安裝,更深受建商和設計師喜愛。
依照線距間格及安裝位置分為寵物防墜網、防鴿網及防盜隱形鐵窗,實惠的價格與遍布全台的優質服務累積出好口碑,讓有防盜、防鴿、防墜需求的消費者自然而然聯想到谷賓的技術與用心。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