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植康生技」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植康生技 #植本呵護妳的私密肌
星澤國際-讓世界都看見-電視專訪節目-植康生技
 
不管幾歲年齡的女生,能擁有如新生花瓣細柔的肌膚,是許多女性最渴望的事。保養是種生活日常,而對於女性而言,私密肌照顧更是容易忽視但卻很重要越來越被重視的一環,認識肌膚特性並慎選保養成分,能為每一天帶來清爽悠活的感受。
 
星澤國際-讓世界都看見-電視專訪節目-植康生技
擁有二十年植物萃取技術背景的植康生技,以私密處保養品牌法媞翠,開啟寵愛肌膚的新篇章。法媞翠系列產品將大自然精華薈萃成貼心溫柔的守護,秉持尊重自然愛護環境的原則,產品皆不使用化學防腐劑,並以天然椰子油或卵磷脂取代化學界面活性劑,採用食品級原料製作符合私密處酸鹼值的溫和保養元素,維護私密處的弱酸性環境。
星澤國際-讓世界都看見-電視專訪節目-植康生技
 
其中由紅藜殼萃取出的紅藜多酚 EEDH,是這系列的核心成分。紅藜又稱「穀物界的紅寶石」,含豐富的生物類黃酮物質 – 芸香苷(rutin)及槲皮素(Quercetin),在體內已知具有抗氧化、抗發炎等功效。
 
法媞翠將女性羞藏於心的祕密轉換為專業保養級的護理,傳遞日常就必須選好產品、顧好身體的概念,這個最了解女性的博士團隊,細心為不同年齡層及不同使用習慣研發調製多樣產品,也開放愛用者代理,要讓每個女人由衷愛上內在美,清新享受人生。
星澤國際-讓世界都看見-電視專訪節目-植康生技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