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專訪節目-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廣達香」88年傳香的經典罐頭,堅持美味創新接軌年輕世代,吃出懷舊與新鮮生命力!

廣達香推出台灣第一罐肉醬罐頭,成灣GMP認證肉類罐頭生產線,達成全品項通過ISO22000國際認證的成就,1985年至2019年共包攬了26座獎項及認證,2019年榮獲財政部「績優營業人」的殊榮,是相當亮眼的成績。

不管是肉醬系列、粥飯必備的肉鬆系列、加熱即食的冷凍系列、業務用大包裝系列,另有與台大食研所合作研發的泌乳飲,頗受產婦好評,近期豬肉類產品更成為台灣時隔24年擺脫口蹄疫,獲準免驗輸入新加坡的首批廠商之一。

熱心回饋社會,定期發放白米給低收入戶,投入慈善團體捐贈、給予弱勢團體實質上的幫助,更支持公益,深入各地偏鄉發放物資,發揮正向影響力。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將帶您深入88年傳香的食品帝國,從經典看向不斷開創的全新風貌,讓懷念的滋味新穎呈現。

廣達香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02-2992-2426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382巷18號

E-mail:service@kthfoods.com

官方網站:https://www.kthfoods.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angTaHsiang/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賴毓安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