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專訪節目-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群筑教育」聽得懂說得出,多元語言刺激大腦開發,拓展國際視野成就關鍵致勝的能力!

群筑教育累積八年堅強外語教學實力深得學員信任,深耕企業外派,如家人般親切及專業,為台灣外語教育提供英日德三語一對一模式及小班制教學,沉浸式體驗讓孩子們自然喜歡上外語,培養第二甚至第三外語的能力。

帶入坊間較少見的德語課程,由外師精確講解讓學員突破艱深的文法,培養出重視細節的態度,特別增設青少年德文班,讓年齡介於青少年階段的學員能適性選擇課程的環境,更在兩年內讓學員全數通過德文檢定。

貫徹群筑每三年舉行一次大型成果發表會,在課程當中加入情境式教學,讓學員實際將所學融會貫通,要將學習外語、開口說外語變成徹底帶在身上的能力,以語言眺望遼闊的未來。

請鎖定本集【讓世界都看見】,一同傾聽外語教育機構推動國際化的堅持,讓更多人因為語言的加成而受惠!

群筑外語

電話::02-278132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號4F-1

E-mail:cyunjhu@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fortunefurther.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ngChulang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陳嘉嘉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