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吉鼎翡翠」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吉鼎翡翠 #結合情感40年磨出璀璨之石
 
你能相信嗎,利用40年的光陰歲月,只為了淬鍊出一組最完美色澤與文化故事的翡翠。鍾情於翡翠近半個世紀的許英祥老師,是台灣珠寶產業界指標性品牌「玉鼎翡翠」藝術總監,更以「玉鼎說玉」專欄作家的身分連載近二十年,如今延展第二代非物質文化金工藝術心靈物語品牌吉鼎翡翠,繼續推廣中華文化精粹。
 
從童年開始,許英祥老師就成長在自然與藝術的環繞之中。
小時候家裡是在賣檜木,通過鑑賞木材的本領形成玉石鑑賞之美,父親也曾用一顆郁蘭山天青色台灣藍寶石訓練他了解色彩判斷。性格節儉的他,有次自己洗車時悟出心靈需要時時反省與淨化的人生哲理,「人生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懂得惜福與感恩是人生最好的收穫,父親的錦囊「克己待人」奠定他吃苦難勞的個性,一步一腳印,不躁進耐的住,進而邁向今日的藝術成就。
 
其細緻的藝術風貌受到眾多知名媒體如YAHOO新聞、LINE TODAY新聞、PC HOME新聞等相繼報導,除了台中玉的故事吉鼎翡翠文化館,總店在台北設立-玉鼎翡翠金工藝術文化創作工坊。
 
不只擁抱色彩,更是擁抱心境的超然,自由,結合國粹與中華文化之美,許英祥老師將翡翠的靈玉雅秀納入生活,讓每一顆翡翠,背後都蘊含深厚的故事與文化,盼能推廣出去讓更多人體會到藝術之美。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