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和醫生技」品質與價格中追求社會大同,具備專業的背景與人性溫度,將優質健康食品生活化!

和醫生技以專業、品質、信任、嚴選為四大核心,集結各大資深背景醫療人才,以大健康時代全民福祉為目標,推出高品質、高純度的蝦紅素、沙棘果、益生菌等商品,嚴格挑選世界各地優質原料,期盼為大眾保障身體機能。 和醫生技蝦紅素產品特別選用擁有70年製藥經驗的全球蝦紅素先驅品牌,來自純淨北歐瑞典的蝦紅素,結合金盞花萃取精華及「油中之冠」印加果油,榮獲多項認證及特許專利,齊全的安全研究保證,深獲醫療人員及運動員肯定。

保持初心與同理心,將從前被認為高高在上的優質健康食品生活化,在品質與價格中投入社會大同的理念,期盼成為預防醫學發展的領頭羊,將多年來的用心堅持充分轉換為全球共享的大愛。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為您深入報導擁有堅強醫療背景的在地企業,如何在大健康時代的理念下付出用心與關懷!

和醫生技 公司電話:03-370-856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326號11樓

E-mail:order@he-yi.com.tw

官方網站:https://www.he-yi.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yitw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陳嘉嘉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