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顏面針灸醫學會」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顏面針灸醫學會 #針灸的古法帶出醫療界的新福音
 
本來以為針灸只是針對人體經絡的舒緩疏鬆,但其實針灸也可以帶來臉部美容與回春拉提的效果,甚至有許多網紅、準新娘,愛美的女性們都趨之若鶩的前來,從2013年「麗馨中醫」開始,到2018年成立了「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沈瑞斌院長接觸了美顏針,成為韓國F.A.C.E針灸美容宋貞和教授在台灣親自欽點的傳人。
 
醫學會圍繞六個面向,致力給患者更好的服務,為了守護診療的品質,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的第一項指標便是打造一個優良技術基地,以台灣為搖籃放眼世界,向國際展現被宋貞和教授欽點的優良實力。
 
由沈瑞斌院長與宋貞和教授授予雙認證,是對中醫師最直接也最強大的肯定,有趣歡樂的上課模式增進醫師間的良性互動,在醫學會中轉起向上求知的積極能量,透過成員將技術傳承,以讓患者提升健康福祉的共同初衷,凝聚起中醫師們的向心力。
 
沈瑞斌醫師強調,只要醫師能通過測驗得到平台認證,這就是對其醫術的認可,他們不會刻意明星化某位中醫師,而是朝整體提升的方向發展,不只善待醫師希望被肯定的心,更能滿足患者的各項健康需求。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