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酒保酒窖室內設計」如成年美酒提高一室格調,強調以人為本的設計概念,打造洗滌煩雜情緒的質感設計宅!

以職人堅持開展事業的酒保酒窖設計,致力創造絕佳紅酒儲存條件及功能設備,近三十年來為許多知名紅酒生產商、星級酒店、高檔西餐廳及別墅會所等規劃,獲得業主一致高度肯定,並將這份嚴謹延伸帶入室內設計。
以人為本的設計概念,創造一體成型的收納空間。專業設計團隊用多年來對材質的講究與鑽研,造就了整體的協調感,並透過小巧思妝點及活用,讓業主感受便利性的同時,能舒適徜徉於其中,與空間進行深度的心靈對話。
酒保酒窖室內設計團隊不斷挑戰創新,更新四方之內的萬種風情,賦予設計嚴謹又人性化的質感傳達,提升一室之內的從容格調。 跟著讓世界都看見的腳步,一同漫步質感空間,來一場兼具韻味與開創性的心靈對話之旅,醞釀出剛剛好的悠然美感。
酒保酒窖專業設計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02-2625-300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24巷10號1樓
E-mail:liqueurbau@gmail.com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