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啟德雞場」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啟德雞場 #天然跑跳蹦的健康雞
 
取之天然,長於天然,回歸天然。啟德雞場的主人-林啟德先生,帶著天真與友善開放的心胸,彷彿天生就知道怎麼與大自然山林為伍。從小在農村長大,用童真的雙眼紀錄了大自然的賦予,開啟他端看世界萬物浪漫又獨特的眼光。
 
阿嬤時代的放山雞模式記憶猶新 (阿嬤兩字以台語呈現),任由雞快樂奔跑,如今他也想創造一個以自然法則回歸純樸的飼養環境,雞隻在啟德雞場中擁有大片山林的自由,山中的中草藥及荒草野果啟發覓食本能,也在土壤中啄食天然蛋白質,更讓每一隻雞健康的奔跑,強健的肌肉,自然的養育,讓每一隻雞都充滿活力,不施打激素,讓買者更安心。
 
林啟德堅持無藥無毒,天然堆肥種植木瓜、百香果、桑葚等含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的營養來源,讓養殖遵循土地循環,愛護環境生生不息。
 
對林啟德來說,養雞是夢想的實現也是必須善盡的責任,他定期將農產捐贈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願以分享之心串連更多美好相遇,造福更多需要的社會角落。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