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Déjà Vu永生卉所」客製化永生花傳遞情感,期盼將精緻唯美推向宏大,讓美麗持續綻放不凋零!

Déjà Vu永生卉所執行長Judy,在國外接觸並愛上花藝設計,後於日本不雕花協會上課並考取國際證照,回台後自發進入廣告設計公司進修花藝設計。

曾在加拿大生活,並於夏威夷攻讀飯店餐飲管理的Judy,回到台灣後於國際俱樂部擔任活動規劃經理,將對大型場地布置的瞭解透過花藝呈現,精準依據合作品牌需求活用不同種類花卉,成為知名企業及建案的合作夥伴。

憑著敏銳的直覺與可靠的專業資歷,為客人做出貼近人心的客製化作品,每朵送出的花就像傾訴了滿腔的真切,包含對一個人獨一無二的用心。

跟著讓世界都看見走進繁花建構的唯美樂園,感受其富含情感的絕佳韻致!

永生花藝坊

公司電話:04-2375-3326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97號(總店)

E-mail:judycccc@ms24.hinet.net

官方網站:https://www.dejavu.gift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侯程嘉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