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台灣品牌發展中心」國際資源與科技相輔相成,致力推廣台灣品牌到國際,成為人們創業的專屬智策夥伴!

企業輔導負責人梁哲中,十二年前進入餐飲業,靠著自創品牌快速發展近百家店,他將營運管理、物流等經歷系統化彙整,用心為在地品牌佈局海外推廣。
他們提供已成立品牌完整的發展服務,不僅協助企業在國內尋覓優質代理商,也與科技大廠合作品牌共同規畫海外管理APP,目前已成為多家海外連鎖品牌指定合作對象,向世界展現亮眼的企業實力。
台灣品牌發展中心活用多年累積的當地資源協助對接,進行宣傳曝光、尋找代理或合作公司等,以專業能量陪伴企業主往前邁進,在海外穩穩立足。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將帶您以綜觀全球的視野看企業,了解身為企業背後推廣機構所需具備的專業與眼光。
台灣品牌發展中心
公司電話:02-2701-26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6號15樓
E-mail:hq@sakda-franchise.com
官方網站:https://www.tbdctw.com/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