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湯姆西服」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一套剪裁講究的西服著在身上,能增添出不凡的氣場風範。湯姆西服,擁有百年的風光歷史,並為華人歷史上多位政商界名人訂製西服,駕乘著氣宇軒昂、尊爵不凡的光輝。
更令人讚嘆的,湯姆西服為多位國家名人服務過,一字排開都是政商界的重量級人物。從前總統蔣中正先生、前總統李登輝先生、行政院長郝柏村先生、連戰先生等,一直到現在各部會的首長們,都是湯姆先生的客戶!甚至最早也為國父孫中山先生縫製了第一套的中山裝!
 
於1916年在充滿外國色彩的上海霞飛路開業,此後隨著時代演進西風漸長轉為西服製作。湯姆的名稱緣由是隔壁住了位湯姆先生,而西服源自西方,因此為了取名更接近西方特色特此引用湯姆先生的名字。由於做工較西方精細並以傳統刺繡法結合紅幫技藝,且更合乎東方人體型,湯姆西服一時門庭若市,吸引不少民初時期的政要達貴名流仕紳聞名前來,說他是西服界的龍頭翹楚和經典不凡的百年老店,一點也不為過。
 

 
百年西服店,更用代代相傳對版型裁剪的精準眼光及俐落細膩作工,為高矮胖瘦不同身形比例的人創造修身又突顯優勢的西服,使用進口頂級布料耗時九十個小時以上精密手工,卻又在如此的細密精緻中,以相對親民樸實的價錢及服務,成為宛若元首級個人專屬形象顧問的存在,三代負責人- 許金地,用經驗破解迷思,所謂合身並非緊貼身形,而是修飾不完美同時放大優點,讓每個人穿上西服便能擁有更加完美的視覺效果。

 
結合百年風光,融合現代俐落美感剪裁,湯姆西服不變的是質感與專注地製作,三代也將經典工法授予四代,努力形塑出超越一般裁縫的藝術品,無論上門的客人是已達不凡的各界名人、或期望走出平凡,他們都十分的用心投注,賦予手工西服技藝更崇高的意義。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