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樂沐時尚診所」外型時尚內在體貼的醫美診所,帶入夜市人情服務創新,讓人感受物超所值的照顧。

葉繡生醫師在醫療領域累積十五年專業,其中擁有十年外科醫師經驗,先後於知名醫療院所服務,培養出嚴謹態度與精準判斷力,而後轉往醫美領域深入學習累積實戰經驗,從客人的笑容中有了新的使命感。
他用創新服務模式,帶入夜市人情強調醫美快時尚,除了專精西醫同時也對中醫有所研究,並運用此為客人提供術後調理方式及飲食相關的綜合建議。
診所讓人感受活潑、舒適、時尚氛圍,有如網美咖啡廳的等待空間,貫徹了葉繡生醫師想給予人們漂亮心情的理念,而診所也貼心將營業時間調整,讓家長送孩子上學後給自己悠閒的享受,上班族也能在下班後犒賞忙碌的一天。
走進讓世界都看見鏡頭背後,一同感受變美所帶來的好心情,自然而然展現出絕佳亮麗自信!
樂沐時尚診所
電話:02-2755-799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5號
E-mail:lamoreclinic@gmail.com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侯程嘉
腳本編輯:姿諠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