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領袖菁英教育」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領袖菁英教育 #鍛造品格與學業兼優的孩子
 
進入補習班,你是否只是感受到一股壓抑與沉悶的氛圍?孩子們放學疲憊不勘,卻依然要學習著艱澀難懂的學業,跟台上的老師保持距離,格格不入。但是這樣苦澀的畫面,在板橋、土城中學補習班極具盛名的【領袖菁英教育】幾乎看不到。

 
創辦人吳老師,不只對教育有熱忱,更是在於公益的熱腸。在這裡聞不到補習班的那種生冷的感覺,反而更多看見孩子們跟老師親切的教學互動,自發的學習氛圍,與熱切耐性的教學態度。

 
吳老師因著從小受到父親的影響,認為醫生只能醫人的一次病痛,但他對孩子的熱心與教育,可以影響孩子的一輩子,因此他們的教育理念是「一個都不能少」。老師開補習班最大目的並不是賺錢,他希望能夠照顧到每個孩子,包含心靈層面,人生態度,幫助孩子們從小培養自信,甚至能找到目標,建立起對自己人生負責任的態度。

 
吳老師將公益視為一生理想,相當關注偏鄉教育的他,期盼未來退休後全身投入,並在現階段捐贈書籍認購經費給予偏鄉棒球隊,這份行善助人的想法,背後來自於一位他心中崇敬的對象。

 
對於夢想若能貫徹始終,不放棄發亮的機會,在這個充滿人性關懷的環境,擁有一群超越師生關係,更如同人生導師般的堅強後盾,就像由心中暖出來的生命之火,引導至明亮又燦爛的未來。
 
更多精彩感人的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