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明星花露水」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明星花露水 #百年經典翻新出發

 
打開瓶蓋,散發出一陣熟悉又芬芳舒服的香氣,不斷縈繞的雋永和跨越好幾代的回憶瞬間湧上。玻璃瓶身的標籤上,繪著身著粉色洋裝的女孩,翩然生姿。這就是芬芳了超過一世紀的花露水,鼻子上的回憶,就從這一罐罐深綠色的透明瓶中,漫延開來。
 
起源於上海的花露水,讓十里洋場的仕女與紳士,在舉手投足間,更顯迷人。噴一點在手絹,灑一點在衣服,就是濃郁的吸引力。
而這樣的香氣,持續了一百多年,如今魅力依然無遠弗屆,藥妝店、賣場、柑仔店(台語)等,都能隨手取得一瓶,兒時回憶,現在就在我們四周,隨手可得。
 

花露水含有酒精成份,在2003年的SARS疫情,及2020年的新冠肺炎,都發揮了極大的作用。不吝惜的捐贈搓手液等產品,以及經驗的提供與傳達,將企業責任發揮到最大的效值。從香水到抗菌產品,產品定位更加廣泛,也有了一份責任的傳承,讓花露水品牌加上了更多感動。

 
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因董事長年事已高,因此花露水決定授權給長久合作的酒精供應商接手經營,且以延任所有的員工為必要條件,充分展現其企業道德。在2019年,企業決定休息一年,以精進自己的技術與未來規劃。
如今的明星花露水,整裝對齊再出發,花露水的招牌現已重新飄香。未來也會打造更多產品,比如結合不同香氣的沐浴乳、洗髮精、乳液等,讓民眾的回憶,越陳越香,這一塊百年招牌也必流傳下去。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