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Olivia咖啡」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Olivia咖啡 #外帶一杯夢想

 
忙碌的午後,來一杯由咖啡師親手調製的濃郁香醇的咖啡,選用帶點酸味的咖啡豆,還是提神純粹的甘苦味,又或是聞起來淡淡舒適的香甜味,每一杯咖啡不只給人提振精神,爽口的飲品,社交生活的記號,更是為人們帶來美好精神生活的象徵。
 
台灣創意咖啡大賽的出現讓咖啡愛好者有了揮灑的舞台,在台灣意象的主題中大放異彩的當屆冠軍陳冠文,便用蓮霧與咖啡花引出芬芳盛宴,得到知名媒體如YAHOO新聞、PC home新聞、LINE TODAY新聞等相繼報導。

 
烘豆與咖啡飲品之間的關係,就有如模特兒與彩妝師,一個在背後把關品質,一個將食材的絕妙與藝術美感融合。創辦人 – 姚信宏過去在美國品嘗到一杯如美酒般百花齊放的綜合咖啡,深深著迷於焙豆所引出的豆香與產區風土特色,用心投入專研並通過SCAA美國精品咖啡協會咖啡品質鑑定師資格認證的他,邂逅咖啡師 – 陳冠文後開啟品牌,期盼透過咖啡愛好者的相遇,濃縮烘豆達人的堅持與冠軍店長的手藝,在客人口中留下香氣四溢的篇章。

 
對咖啡的熱愛將志同道合的人們連結,合作無間的姚信宏與陳冠文,不只因共同喜好讓友情升溫,更常彼此討論交流專業知識,享受親手把關的飲品上桌時的喜悅,也用分享美好事物的心情讓咖啡令人陶醉的本質百花齊放。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