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品牌-寰宇頻道播出「苡喬瑜珈」熱愛並發揚艾揚格瑜珈,用身心靈調理成為釋放壓力的出口!(網路版)

現代人生活十分忙碌,加上自然環境與飲食的品質變差,生活和工作的各種壓力沒有適當的出口,常常導致身體的不適,大小毛病不斷,甚至慢性病的年齡層也不斷下修,看中醫西醫調養治療的人越來越多。

而瑜珈已成為世界文化資產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而艾揚格瑜珈流派則是目前公認最具影響力的重要推手之一。

趙苡喬目前是國內的首屈一指艾揚格瑜珈的專業教師,她是國內第一批首先取得艾揚格瑜珈Junior Intermediate level1認證的專業教師,可說是國內艾揚格瑜珈的先驅。

從姿勢對身體、呼吸、思想、心靈等方面全方位結合,目前已有無數個學員,不分年齡,從緊繃僵硬的身心狀態中,透過苡喬老師的瑜珈教學,身體越來越舒緩釋放,心情也越來越平靜,找到屬於自己的健康與喜悅。

苡喬精緻瑜珈館

公司電話:921-066-691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20號

官方網站:http://www.shellyyoga.com/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

https://www.starfav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