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品牌-寰宇頻道播出「聖賢宮」如關聖帝君將忠義精神永傳於世,宮廟深入在地撫慰民心,成為地方信仰中心!

嘉義大林聖賢宮主神為關聖帝君,透過虔誠與神明溝通取得連結、延續忠義,成為在地信仰中心,更在第三年的返祖厝遶境中,吸引警界、商界及一般民眾共襄盛舉,以徒步行走的方式飲水思源。 關聖帝君,又稱協天大帝、文衡聖帝、關公等,一生堅守智、仁、勇的精神節操,誠信待人又為關刀「利」之所趨,成為人們心中的百業守護神。
民國76年徐道長與關聖帝君結緣,全力規劃正殿事務,期盼彭湃的建築早日呈現,不只推出季刊盡心推廣宮廟,更有輔佐廟宇活動的忠義會及慈善會投入公益,吟頌出更多活靈活現的人生故事。
本集台灣好品牌將從關聖帝君義薄雲天的氣度中侃侃而談,由徐道長服務神祉的信念喚醒民間投入,將忠義永傳!
嘉義大林聖賢宮
公司電話: 05-264-2828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中林里21鄰下潭底3之3號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陳嘉嘉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
【台灣好品牌】節目製作單位,致力於在地優質企業的發掘、創造與實現,不論是新創公司或多年企業,皆能從企業本質出發,捕捉受訪者最自信亮眼的一面,以精準具感染力的鋪成方式,多層次堆疊影音內容豐富度,將品牌的故事精采道出,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結合各環節的專業服務幫助品牌擦亮招牌,成就亮眼的台灣好品牌。
台灣好品牌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台灣好品牌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台灣好品牌被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02-2706-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