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湯姆西服」打造出總統級與明星級的專業西服技術,完整詮釋高尚衣著品味。

自1916年,從上海霞飛路發跡後,客戶便冠蓋雲集,比如杜月笙、歷屆總統如李登輝、馬英九等,同時商業界的王永慶、張忠謀、影視名人吳宇森、李濤等,皆慕名而來,其專業深受各界信任。

從裁剪、熨燙、縫製、修改,第三代負責人許金地,堅持從一而終的專注,承接了百年累積的手藝,針針計較,讓每個人穿上西服便能擁有最佳完美的視覺效果。

人要衣裝是千古不變的道理,隨著時代更迭,依舊堅守初衷,跟著前人腳步,持著傳承本心,湯姆西服也將繼續裁出完美,陪伴更多人見證人生的光彩時刻。

跟著讓世界都看見的腳步,見證這超過一百年的衣裳風情,感受貼身與貼心的西服理念。

湯姆西服公司

電話:02-2311-5307

地址:台北市博愛路90號

E-mail:tomtailorhsu@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s://www.tomtailo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mtailor1916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侯程嘉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

https://www.starfav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