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專訪「酒條通」精彩側拍花絮-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

#精彩側拍花絮 #酒條通 #全台最大酒品供應商
 

台灣人每年喝掉800億元的酒,在專賣制取消後,酒市大餅成了各大通路商必爭之地。「酒條通」在市場中塑造強烈差異化的酒品供應商,十年布局創造垂直整合優勢,專業「引」酒人將國外獨特的莊園氣息以第一手價格帶入台灣,從北部穩扎穩打,至今已開拓三十餘家直營門市,並持續擴展中,成為台灣酒品販賣業者中的翹楚。

 
酒條通董事長 – 江偉正,絲毫沒有大老闆的架子,反而謙稱自己僅有國中學歷,不懂太多高深的經營策略與用人方針,「凡事站在對方角度思考」是他最核心的待人處世及管理經營哲學。
 
超過千種品項在台灣品酒人面前呈現,與國外直接配合更增加了酒品的多元性,在幾乎清一色走代理的業界風氣中,品牌從進口、物流到門市通路皆親自把關,不假他人之手堅持直營,將價格回饋給消費者,為前來批發或尋覓酒藏的客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堅持快速送達! 品牌特別要求24小時內外送至雙北地區客人手中,只為快速滿足人們品味好酒的興致,而若是直接前來門市的客人,面對琳瑯滿目的商品也別擔心無從下手,門市人員有如朋友般親切解說,針對品酒習慣引導找出所愛,目前更開設兩間全天24小時營業門市,以獨樹一格的前瞻性達成創新的規模經濟。

 
以人為本的理念! 嚴謹的內部培訓才能外顯出待客專業,不論員工或客人,品牌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從每個細節展現親和及熱忱,時常透過集點活動或不定時的小驚喜拉近與客人的距離。培訓員工專業扎實不馬虎、待客時也視客如親、賓至如歸。
 
 
開創酒商不朽傳奇,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讓世界都看見】。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