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酒條通」用酒水打造「飲」人入勝的佳釀,在口齒脾胃中流淌的微醺最美。

董事長江偉正,將超過千種品項在台灣品酒人面前呈現,與國外直接配合更增加了酒品的多元性,品牌從進口、物流到門市通路皆親自把關,不假他人之手堅持直營,將價格回饋給消費者。
堅持快速送達!品牌特別要求24小時內外送至雙北地區客人手中,只為快速滿足人們品味好酒的興致,而若是直接前來門市的客人,也會針對品酒習慣引導找出所愛,專業與用心兼具。
以人為本的理念!嚴謹的內部培訓才能外顯出待客專業,不論員工或客人,品牌始終堅持以人為本,從每個細節展現親和及熱忱,視客如親、賓至如歸。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為您深入報導這長長「酒酒」的佳釀傳奇,以獨樹一格的前瞻性達成創新的規模酒香經濟。
酒條通
電話:02- 2694-2888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忠孝東路300號(忠孝門市)
官方網站:https://www.609.com.tw/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王頌媺
腳本編輯:姿諠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