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領袖菁英」成為孩子們的人生老師,從心靈層面及人生態度培養自信,品格教育與學業兼具引領燦爛未來。

領袖菁英創辦人吳桓,從小受到父親影響,體會「醫生只能醫人的一次病痛,但老師可以影響孩子一輩子」,希望照顧到每個孩子「一個都不能少」,開補習班最大目的並不是賺錢,而是為孩子建立起對自己人生負責的態度。

少了補習班的生冷,多了自發的學習氛圍,充滿人性關懷的環境能看見更多孩子們跟老師親切的教學互動,超越師生關係,成為引導人生方向的堅強後盾。

吳老師將公益視為一生理想,相當關注偏鄉教育的他,期盼未來退休後全身投入,並在現階段捐贈書籍認購經費給予偏鄉棒球隊,這份行善助人的想法,背後來自於他尊敬及緬懷的父親。

對於夢想若能貫徹始終,不放棄發亮的機會,就像由心中暖出來的生命之火,在本集節目讓世界都看見!

領袖菁英教育機構

土城廣福教室

地址: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23號2樓

電話:02-2273-1490

土城樂利教室

地址:土城區學成路96號

電話:02-2263-1490

板橋溪崑教室

地址:板橋區金門街25巷10號

電話:02-8687-1490

樹林米蘭教室

地址:樹林區長壽街15號2樓

電話:02-2681-1490

樹林站前教室

地址:板橋區溪北路43號2樓

電話:02-2684-1490

領袖國小館

地址:板橋區溪北路89號2樓

電話:02-2685-1490

官方網站:http://www.leader1490.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adertoday123/

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賴毓安

腳本編輯:姿諠

後製剪輯:宛茹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

https://www.starfav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