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世紀食品」用糕點與熟食外燴,甜與鹹雙重美食撫慰您飢腸轆轆的胃!

一口口酥脆香的糕點、可口滿足的熱食外燴,甘甜與香鹹的雙重享受,融合在這間充滿食品飄香、充滿基隆在地光榮的糕餅店。

許家禎老闆承接這份事業,心心念念的,是在改造食品品牌的同時,還要能維持良好的品質。但在許老闆的堅持信念之下,如今食品店的招牌,已成為了基隆之光。

千層咖啡核桃蛋糕、雪Q餅、芋頭布丁,每一樣都讓人垂涎三尺。外燴熱食更提供許多公司行號及大型活動有更方便的美味。同時也提供在地弱勢族群免費糕點,公益價值完整呈現。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帶您認識基隆在地糕點食品,在絡繹不絕的店面裡,有著香噴噴的美味人情。

基隆世紀糕餅

公司電話:02-24275126

地址:基隆市義一路31號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g8r7XR

粉絲團:https://reurl.cc/Xe26n3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陳嘉嘉

後製剪輯:承安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

https://www.starfavo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