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品牌-寰宇財經台播出「凌誠科技」以科技連結人與鄉土,提高農業管理效能,運用數位化系統開啟農產品的未來展望!(網路版)

科技時代,資訊的流通為生活與產業帶來日新月異的改變,傳統產業也搭上這股風氣,使農業往精緻、國際化的道路邁進,傳統農業的生存也備受挑戰。
 
因應產業型態的轉變,提升效能、增加良率成為首要目標,打破「看天吃飯」的陳舊觀念,率先引入數位系統登錄產地資料、分級資訊,運用感測器與栽培曆提高品質及產量,以標準化生產方式管理農田,達到高效率的生產模式。
 
十五年來,他們始終專注於農業資訊服務,期望透過企業化經營、數位化產銷的模式,推升台灣農業朝向高品質與多元化發展前進。
 
本集《台灣好品牌》帶您看見科技下的產業轉型,將數位經營導入傳統農業,建立專屬品牌,將台灣農產推向國際舞台。
 
凌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電話:07-535-389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號10樓之2
官方網站:https://www.linkchain.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nkChain/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侯程嘉
後製剪輯:宛茹
 
台灣好品牌節目製作單位,致力於在地優質企業的發掘、創造與實現,不論是新創公司或多年企業,皆能從企業本質出發,捕捉受訪者最自信亮眼的一面,以精準具感染力的鋪成方式,多層次堆疊影音內容豐富度,將品牌的故事精采道出,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結合各環節的專業服務幫助品牌擦亮招牌,成就亮眼的台灣好品牌。
 
台灣好品牌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台灣好品牌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台灣好品牌被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國際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智耕雲
#農業ERP
#智慧農業
#農業資訊化
#數位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