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品牌-寰宇財經台播出「統哥駕駛學院」落實安全駕駛,為學員量身打造駕訓課程,使車景成為每一天的日常風景!(網路版)

駕駛如同下一盤棋局,視線往往不只停留在下一步,而是懂得計算幾秒後轉彎的角度、紅燈前油門的輕緩與減速時煞車的力道。
 
當生活中充斥著無法及時注意的交通危險與意外,如何駕駛、成為一個安全的用路人,遂成為一門學問,透過分析日常道路可能的突發狀況、熟悉自己慣用的車輛等量身訂做的教學課程,學員得以從容的平穩駕駛,讓開車也成為一種享受。
 
創辦人統哥相信學員藉由駕駛自己的車、行駛在生活周遭的道路,更能夠使學員熟悉車輛的操作與駕駛的方法,避免「只會在駕訓班內定點開車」的情況發生,讓旅途與生活共行,是他的目標,也是落實交通安全的實踐。
 
本集《台灣好品牌》帶您一探專屬駕駛課程的規劃,以企業達成道路安全的目標實踐,每一分細節與專業,都能締造一個更加安全的社會。
 
統哥駕駛學院
公司電話:02-2933-8699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辛亥路四段128-7號4樓
官方網站:https://www.driveaholic.com.tw/academ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daschool/?ref=page_internal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侯程嘉
腳本編輯:姿諠
 
台灣好品牌節目製作單位,致力於在地優質企業的發掘、創造與實現,不論是新創公司或多年企業,皆能從企業本質出發,捕捉受訪者最自信亮眼的一面,以精準具感染力的鋪成方式,多層次堆疊影音內容豐富度,將品牌的故事精采道出,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結合各環節的專業服務幫助品牌擦亮招牌,成就亮眼的台灣好品牌。
 
台灣好品牌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台灣好品牌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台灣好品牌被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國際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