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巧將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擺脫以往單一設計師服務思維,子女承父業打造專屬團隊,以空間敘事,完整家的想像!

四十多年前,十八歲的創辦人李金堂從苗栗起家,結合自身對於空間設計的創意與才華,保留空間的機能性,以此做為基底,創造全新的空間美學。
 
引進全新機器與3D技術,強調建築內部結構的安全與品質,創辦人秉持對於實際、簡約設計的原則,真材實料打造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建築,是李金堂的堅持。
 
延續了父親的職人精神,兄妹倆遺傳了父母的設計基因,同樣在空間設計上表現出驚人的天賦,加入新穎的媒材與色彩增添風格,大膽創新的嘗試激盪出新火花。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在新舊傳承的交替中,締造出獲獎無數的設計團隊,以空間敘事,以人本出發,締造無數可能。
 
巧將室內裝修設計工程
公司電話:03-7861699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22鄰立德街30巷11號1樓
E-mail:c.c.i.d.yuanli@gmai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aoChiangDesign.TW/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王頌媺
後製剪輯:宛茹
腳本編輯:姿諠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