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洛克空間」以空間訴說家的故事,成就每一份對家的渴望!

設計師蔡尚倫投入設計業界多年,具豐富的建築設計經歷,擅長以空間建構個人風格,用心傾聽每位屋主對家的需求,做出最完善的規劃。

除了新屋的裝潢,蔡尚倫也擅長老屋翻新,比起新屋的裝修,需要更細緻、更全面的溝通與畫,但以團隊培養多年的默契與對房屋構造的了解,都能讓二十年以上的老屋成功脫胎換骨,展現出嶄新風貌。

以需求為本,自本心出發,每一位屋主都有自己對於家的想像,針對不同風格給予客製化設計,讓生活融入空間,更貼近屋主所需所想。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要帶您走進蔡尚倫的設計世界,看設計師如何為客戶帶來滿意的設計,為美好的居家生活裝扮未來。

洛克空間設計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06-243-0165

地址:台南市東橋一路410號

E-mail:lukedesign666666@gmail.com

官方網址:https://www.lukedesign-interior.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ukeDesign1203/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

後製剪輯:宛茹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品牌人物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