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前在發起人孫越的帶領下,連結全台上千個據點,用愛與食物一同點亮希望,以陪伴修復弱勢家庭的缺口,用教育重新界定孩子們世界的大小,凝聚社會力量,給予他們一個嶄新的未來。

社會上一群人無視城市喧囂,只求三餐溫飽,以微薄收入和生活拼搏,協會期望透過食物銀行的服務,連同希望一起裝進食物包中,資助每個無助徬徨的心靈,給予他們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重拾希望,重啟幸福。

貧窮模糊了家的輪廓,讓孩子們如同未發芽的種子,埋沒在土壤中,幸好協會看見其中的隱憂,提供陪讀計畫,透過課業輔導、品格教育及家庭關懷等,為經濟弱勢的家庭,完整了家的形狀。

本集品牌人物誌,將帶您與基金會一同凝聚社會力量,用善來打造出零飢餓的社會新循環!

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聯絡電話:02-8660-999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1號20樓

E-mail:support@ccra.org.tw

官方網站:https://www.ccra.org.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919ccra/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侯程嘉

「人物創造品牌,品牌成就人物」,無論是鑽研技藝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在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以深入又細膩的報導,為您探索他們的人生經歷、奮鬥歷程、成功經驗或企業品牌…等精彩故事。

以詳實的文字、細緻的鏡頭捕捉受訪者的閃耀瞬間,細密陳述奮鬥的深刻、成功的感動,再以極具感染力的鋪陳方式、豐富多層次的影音內容,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樹立各領域中的標竿企業及人物,用影音的力量帶動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的企業,打造出專屬的「品牌人物誌」,為企業留下雋永的精采故事!

品牌人物誌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品牌人物誌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留下更多珍貴故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品牌人物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