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開心的吃著主人準備的食物,相信都是主人們跟寵物間的美好回憶,飼料的挑選更是影響寵物們的活力健康,為此鄒嵩棣董事長走過了45年的歲月只為給毛小孩吃純天然物料的食物。

擔憂飼主對寵物飲食沒有概念,鄒嵩棣董事長致力推廣飼料觀念,更是維護飼料品質而建立自有品牌,採用純天然紐西蘭肉品,運用系統化流程進行消毒封罐,保留最初的味道和營養價值在食物裡頭。

寵物每個生長時期都設計了不同的飼料,團隊更是運用豐富經驗來設計與調配高營養價值的食物配方給毛小孩,除了吃的好,更要吃得健康安心,在寵物年齡漸長時,團隊也用食物給予最溫和的食療方是守護牠們的健康。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將帶您看見每隻寵物閃亮的眼神以及飼主的笑容背後,您所未曾看見的食物醫生們!

雍立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德一路392巷23號

電話:02-26933322

官方網址:http://www.propurepe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Pure.tw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

後製剪輯:宛茹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品牌人物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紐西蘭#加拿大#猋罐頭#猋飼料#人蔘#蔓越莓#綠茶#SQF食品安全品質標準#改善寵物泌尿道#寵物食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