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品牌-寰宇財經台頻道播出「傑舜船舶」精準深度分析!專業船舶安全管理顧問,開展我國航運新願景!(網路版)

面對逆境,傑舜船舶不以為懼。原本艱澀的法律文件,在點滴時光付出下一一轉化為中文版本。秉持一貫專業正向姿態堅持不懈,致力於推進台灣整體航運發展,是傑舜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

傑舜用細膩的眼光建立十二種船型的安全管理制度,並以為我國航運著想為出發點出版一系列工具書,以專業推動我國航運發展。傑舜不因台灣地理位置具航運方展優勢而懈怠,而是繃緊神經,視管理航運秩序為必要之務,在勤奮努力下保衛台灣海上安全。

此外,為吸引國外優異造船工藝,近年來參與了新臺澎輪以及新臺馬輪採購案的執行、為輪船重新研擬招標策略並調整企業條件,最終成功地分別以勞務採購以及DBO統包的方式將設計及造船委由日北內海造船負責,傑舜開啟台灣航運跨國合作之路,實現真正的接軌國際。

本集台灣好品牌,帶您一同參與由傑舜開啟的,台灣航運安全發展的黃金年代。

傑舜船舶安全管理顧問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19號11樓之1
電話:02 2506 0802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國際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王頌媺
腳本編輯:泱璇
後製剪輯:宛茹

【台灣好品牌】節目製作單位,致力於在地優質企業的發掘、創造與實現,不論是新創公司或多年企業,皆能從企業本質出發,捕捉受訪者最自信亮眼的一面,以精準具感染力的鋪陳方式,多層次堆疊影音內容豐富度,將品牌的故事精采道出,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結合各環節的專業服務幫助品牌擦亮招牌,成就亮眼的台灣好品牌。

台灣好品牌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台灣好品牌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台灣好品牌被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 : 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國際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品牌人物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