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人物誌-華視主頻道播出「GINDA」用所學專業,讓逐風人的旅程更加安全。

 

經研究,一般人煞車反應時間約為1.6秒,包含發現危險、身體反應到煞車產生作用力的過程,而性能好的煞車系統不僅能降低危害的發生,更是危急時的保護。

因此擁有物理老師背景的張瑞龍,研發一套具有CBS效能的煞車系統,以知識為靠山,從專業的角度,為安全把關,歷時六年,研發出一套能自動產生煞車時差與分配煞車力道的系統。

張瑞龍重視安全,對煞車品質的堅持,體現在行動上,也展現在意識上,不僅向多家飯、旅店合作提供租賃服務,也會不定時舉辦騎行活動,還會宣導二輪車輛煞車的安全知識。

本集品牌人物誌,帶您體驗安全逐風的快樂。

GINDA

公司電話:(07) 2220-595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143巷2號

Email:Ginda2220595@gmail.com

官方網站:http://www.ginda-tf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INDADCBS/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影視傳播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朱采媖

腳本編輯:泱璇

「人物創造品牌,品牌成就人物」,無論是鑽研技藝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在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以深入又細膩的報導,為您探索他們的人生經歷、奮鬥歷程、成功經驗或企業品牌…等精彩故事。

以詳實的文字、細緻的鏡頭捕捉受訪者的閃耀瞬間,細密陳述奮鬥的深刻、成功的感動,再以極具感染力的鋪陳方式、豐富多層次的影音內容,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樹立各領域中的標竿企業及人物,用影音的力量帶動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的企業,打造出專屬的「品牌人物誌」,為企業留下雋永的精采故事!

品牌人物誌製作人星澤影視傳播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品牌人物誌執行製作人星澤影視傳播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留下更多珍貴故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品牌人物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用車安全

#雙重連動安全煞車系統

#DoubleC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