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都看見-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地涌綠能科技」讓太陽變成電金,創造企業、環境永續雙贏!

全球智慧化帶動對能源永續的重視,學會如何「智慧用電」是重要的一課,地涌綠能團隊將豐厚的案場經驗,化成企業迎接綠能新經濟的後盾,提供太陽能源相關的一條龍服務。

一心肩負「智慧用電」的使命,團隊無畏困難,使命必達,在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的天平上,讓太陽能成為兼顧兩者的重心,打造環境共好的根基,開創企業共榮的光景。

團隊聆聽溝通、持續精進,協助企業從根本控源、節能,並以高瞻視野、創新思維推動太陽能成為驅動企業成長的新引擎。

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就要帶您見證太陽能,全面包覆生活,注入綠色能量,照亮永續未來。

地涌綠能科技
公司電話:03-5586912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84-20號2F

E-mail:diyung1108@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gaia2po

節目製作單位:星澤影視傳播

製作人:游祈盛

執行製作人:楊含容

節目部採訪:王頌媺

腳本編輯:泱璇

讓世界都看見節目製作單位,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奮鬥歷程、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等精彩故事。

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需要的朋友,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向善的力量,鼓勵更多成功、勵志、正面、精采的人、事、物讓世界都看見。

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影視傳播董事長游祈盛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在地優質企業發光發熱!」

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影視傳播總經理楊含容表示:「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讓世界都看見!」

【製作單位】

製作單位: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邀請採訪請來信:worldsee89@gmail.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rldsee89/

LINE@:@155fltks

專訪聯繫電話:02 2706 0325

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nav.cx/8T1dDct

#星澤影視傳播 #讓世界都看見 #台灣好品牌 #品牌人物誌 #電視專訪節目 #電視節目製作單位 #游祈盛 製作人 #楊含容 執行製作 #太陽能電廠投資

#地涌能源有限公司#ESG#蘭城晶英酒店#太陽能防水支架